教育部物理奧林匹亞計畫徵求專任助理公告

教育部物理奧林匹亞計畫徵求專任助理公告
一、聘用人數:學士級專任助理1名。
二、所需資格條件:
1.學歷與工作資歷:教育部認可之國內外大學學士畢業,物理系或理工科系尤佳。
2.工作能力:Office操作、叢書編輯、封面設計、基本電腦資訊處理能力。
3.人格特質:主動積極學習、具良好溝通協調能力、工作穩定性佳、做事細心確實、能獨立作業、能配合工作調整休假日及例假日,及不定期出差。.
三、工作內容:
1.中、英文文件彙整與校稿,政府出版品編輯。
2.計畫推廣及研習活動辦理。
3.計畫經費核銷、公文處理。
4.辦理計畫相關行政庶務。
5.會議記錄、簡報製作。
6.臨時交辦事項。
四、工作地點:本校公館校區
五、聘用期間:
自即日起至113年9月30日止,契僱化方式聘用,試用期至112年9月30日,經成績考評合格者,依規定正式約用;不合格者終止契約,並自停止試用日起失其效力,不得有其他之要求。
六、工作待遇:依「國立臺灣師範大學產學合作計畫專任助理人員工作酬金支給標準表」敘薪,含勞健保。新進專任助理以大學畢業學歷進用者,薪資為33,800
七、應徵方式:
(一)意者自即日起至112年8月25日止,採隨到隨審方式,以電子郵件將應徵文件寄送至:natalie@ntnu.edu.tw;信件主旨:應徵教育部計畫學士級專任助理_○○○(姓名)
(二)提供:
1.履歷表
2.自傳
3.學經歷證明(含最高學歷證書)
4.專長(相關證照等證件電子檔)
5.簡要自述(請說明應徵動機與勝任此職務之專長與能力)
6.其他有助於審查能力之證明及相關文件。
(三)所提供之資料如有填列不實,或所附之文件有偽造、變造、假借、冒用等情事者,一經查明,已錄取者,撤銷錄取資格。
(四)本次應徵由本系擇優通知面談(試),不合格者或未獲遴用者,恕不另行通知。
(五)所有收取資料僅作本職務徵才使用,將嚴格保密並於招募結束後全數銷毀。 
八、聯絡人:謝小姐,電話:(02)7749-6054;聯絡電子郵件:natalie@ntnu.edu.tw。

  • Post author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