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1畢業生就業追蹤網路問卷即日起至111年10月31日止

各位系友,您好:

  母校十分關心您畢業後的動態,希望藉由本問卷調查,瞭解您的現況與意見。調查結果將回饋母校作為校務發展、教學精進,及教育部高等教育人才培育相關政策研議之參考。

  您的意見相當寶貴,懇請您耐心協助填答,填答內容均依個人資料保護法規定嚴密保管及遵循法令規定處理,敬請放心。

  為感謝您撥冗填答,母校提供「限量全家便利商店35元購物金」,在您上網填完問卷並留下電子信箱後,系統便會將【購物金兌換碼】寄至您的電子信箱(兌換流程請參閱以下注意事項4)提醒您購物金兌換碼數量有限,先填完畢者先寄發,寄完為止。

請連結網址https://docs.otecs.ntnu.edu.tw:8443/NGSS/survey.do進行填答,帳號密碼均為您的身份證字號,本問卷填答若有任何疑問,歡迎以電話與我們聯絡。感謝您的填答!

國立臺灣師範大學物理學系

聯絡電話:(02)7749-6010

注意事項: 使用的電腦若設有防火牆,恐造成無法登入問卷系統,建議使用手機或私人電腦填答。本調查對象為調查畢業後滿一、三、五年的畢業生,您可能因升學而須填答不只一份的問卷,敬請協助分別填答。填完問卷,請記得留下電子信箱(避免使用會擋信的電子信箱),以利寄送全家便利商店35元購物金兌換碼。全家便利商店35元購物金兌換流程:請持兌換碼至全家便利商店之多媒體終端機進行線上列印或以FamiPort APP兌換(兌換時間為111年9月1日至12月31日)。詳細兌換流程,請參閱以下網址:https://nevent.family.com.tw/fami_pin/
  • Post author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