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01普通物理實驗(一)加開一班課程意願時間調查表

各位需要修習普通物理實驗課程的同學們好,
  因考量這學期的課程需要遵守防疫規則(室內人數不能多於教室容量的2/3)、及考慮器材的有限套數並要兼顧學生學習成效,所以本學期實驗課程幾乎沒有發放選課加簽碼的空間。而老師們收到許多學生需要加簽碼的信件或電話,知道各位的難處。我們幫各位想了想之後,目前需要大家一起來促成加開一堂普通物理實驗課的可能性;首先普物實驗室的老師需要在9/28(二)中午12點以前,確認至少十個同學有絕對的意願來選擇這堂課。(否則依教務處的規定,修課人數少於十人的話課會開不成)。所以我們製作了這個調查,來詢問各位的意願和決定開課的時間。
  在考慮實驗助教人力與教室空間後,我們目前只能將加開的實驗課安排在每週一下午,6.7.8 節(13:20-16:20),”或是”週五早上2.3.4 節(9:10-12:10)。因此,我們需要調查各位的選課意願。請有需要再加開這堂課的同學,在9/28(二) 10:00以前寫信到:rurutwind@gapps.ntnu.edu.tw索取調查連結,並請註明姓名、系級、學號。

  • Post author: